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榜样5》学习研讨会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大英(一)党支部党员根据要求各自观看了《榜样5》的视频,认真学习并拍照记录。

4月4日晚,大英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学习《榜样5》,并畅谈观看感想。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蓓主持。

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座谈交流学习,通过研讨大家加深了对榜样一词的理解,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了奋进力量。结合《榜样5》的启示,进一步讨论了支部建设计划,探讨爱心奉献、党性活动、写作指导中心等具体实施方案。

会后,全体党员提交了感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观看《榜样5》中,感触良多。此节目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讲述了“榜样”们在抗疫第一线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与疫情战斗到底的先进事迹。

每当有重大灾难时,总会有一群人挺身而出。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榜样5》带我们走进了这样一群在抗击疫情中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各行各业的榜样们。他们当中有医护人员,有外卖小哥,有出租司机等。正是这些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的无私付出让我们迎来了抗疫的伟大胜利。学习榜样,既要深入学习,更要笃行。我们要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工作为切入点,以育人为己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人民、为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作为普通教师,我们应该向节目中的榜样们学习,向身边的榜样们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争取也成为一名榜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