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院务会暨新学期教学推进会

2024年3月5日下午,学院在主C6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暨新学期教学推进会。本次会议着重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务处教学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和修订“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等相关事宜,并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倩主持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张倩对教务处教学推进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传达,着重强调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动态调整文件出台后学院如何进行专业建设的工作,并提醒老师们本学期开始课堂质量评价报名方式的调整。

接下来,张倩提到本学期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方面,一直在推进与国外知名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以期为学生搭建更多国际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深造的机会。学院鼓励各位有留学经历的老师积极推荐,拓展合作院校。

之后,张倩就我院学科竞赛指导办法的修订进行了解读,学院完善外语学科竞赛指导管理办法,将不同类型的学科竞赛进行分组,使教师的指导领域专业性更强,使学生得到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新学期学院将辩论赛也纳入到学科竞赛中,学院将持续加强外语学科竞赛工作。

最后,张倩与与会老师们就学院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新学期,全院教师将立足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的实际,坚持科学发展,特色化办学的理念,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将会迈上新台阶。

撰稿:吴云峰

初审:范晨晨

复审:张倩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