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邀请中国中医研究院诊疗师开展义诊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4月1日至4月3日在主楼C座C612教工之家,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邀请了中国中医研究院诊疗医师,为教职工进行义诊。

此次活动吸引了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中国中医研究院诊疗医师为前来问诊的教职工利用中医手法认真诊断病情,耐心询问病史,分析病因;结合教职工自身情况,为其检查颈椎和腰椎,并采用了推拿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针灸等常见的中医疗法进行了针对性调理和辩证应询。

通过此次诊疗活动,学院分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普及了基础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医药、读懂中医药,也增强了教职工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

“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体会员的健康与福祉,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持续在行动。

撰稿:何大庆

复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