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二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根据华北电力大学及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大英二党支部组织教研室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感受民族的复兴征程。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各位党员教师倍感振奋。会后大家撰写了观看心得,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反响热烈。

有老师激动地写道:“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字字句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教师党员,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教导学生,为学校添砖加瓦。

也有老师提出,“二十大报告不仅为我们描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宏伟蓝图,同时也为如何实现这些目标指明了路径。作为高校党员教师,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工作中脚踏实地、立足自身岗位、精进教学和科研能力,做好学生品格培养、知识学习、思维创新和奉献国家的引路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还有党员教师表示,自己感触最深的是中国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国家越来越富强。”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高校教师,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教书育人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培养四有新人,在平凡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也必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双一流”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彭霞媚

复审:王   欣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