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冬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康建刚回顾总结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并强调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三风建设等各方面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学院需继续发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本科生深造率。加强研究生教育,尤其是沙河院区的研究生教学教育管理。推进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及实验室安全与建设。坚持三风建设进度可变,目标不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干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和周坚书记、杨勇平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并从疫情防控、教职工集中学习、学生就业、沙河院区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作重点强调。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从严从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各类信息上报,积极主动地完成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教职工集中学习要常抓不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下一阶段重要学习内容;要持续跟进学生就业工作,推进访企拓岗开展;要克服困难,确保沙河院区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马冬作会议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执行和落地,为学校“双碳”行动计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贡献外国语学院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唐李英

复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