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郝英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围绕如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成果,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学院领导班子、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郝校长首先就校领导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意见征求。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汇报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郝校长听取了汇报。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要实现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效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梳理学院存在的问题,主动沟通解决问题,做好学院规划,建设好团队,发挥教学优势,进行教学方法研究,争取在教学领域有所突破,让学院和党员群众有收获;要做好学院主题教育的总结和整改成果落实工作;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方面,要提前谋划,创新组织形式,不断优化方案,切实开好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