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22日,下午13:00,在主C701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生活会由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郑蓉颖主持。党委书记于喜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郑蓉颖同志作《2021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2020年1至今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学习研讨、向全体党员、群众收集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员谈心谈话、支部规范化建设查摆问题等。

继而,支部开展了“提高党性原则、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回想当初入党时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针对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针对差距和不足之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根源,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教师根据党员主题教育期间及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委委员郑蓉颖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与评价。今后支部工作在跨院校支部合作,课程思政案例平台等方面需要更好的为教师们提供教学科研的方向指导。



初稿:郑蓉颖

审核: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