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仔细学习党章变化,加强党员修养素质

对照列表自纠自查,强化支部工作质量

——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2022年12月1日中午12时,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支部工作进行问题查找及整改意见征集。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郑蓉颖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学习材料,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体代表大会修改的党章的修改内容,明确了新的党章中哪些新内容写入了党章,重温了党章的发展历程。

其次,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规定和有关通知要求进行自查。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当党徽党旗条例,重点弄清楚、搞明白党徽、党旗使用的场所和禁用的地方。支部没有发现在使用党徽党旗方面的任何问题。

最后,会议根据组织部对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作要求,支部围绕支部工作制度、党员管理、师德师风等方面对支部进行督导检查,建立了《重点问题及整改措施台账》,并请全体支部党员对重点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表态发言,大家最后一致认为,我支部的工作完全按照党章及上级党组织对支部的要求而进行,不存在重点问题列表中的问题,党支部的工作会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下去。

初审:郑蓉颖

审核: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