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1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C606顺利召开。学院各级各班学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在准备会议中由会议主席宣读会议须知,为本次大会奠定严肃基调。在对大会议程进行介绍后,说明了大会提案工作情况,各学生代表针对教育教学提出9件提案,针对成长成才方面提出11件提案,针对生活服务及校园基建各提出13件及6件提案,覆盖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十分切实完整。

在正式会议中,由与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国歌;介绍与会领导嘉宾李伯远老师后听取王思贝主席宣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举办活动,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而后听取雷宇主席宣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工作报告》,同样对所统筹的活动比赛进行了总结。在第五项会议进程中,团委书记李伯远老师在讲话中对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过去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期待与要求。同时,李伯远老师也对本届的学生代表大会提案作出了建议与评价,对学生自治提出自己的理解。

最后,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在各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后进行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不记名投票选举。经计票,学生会主席团最终由韩琳,海日含,杨雅琪组成,研究生会主席团由李佳宇,邵文新,宋雨薇组成。

在国际歌的激昂旋律中,我院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吴骐羽

拍照:张焕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