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语写作中心本学年第一学期写作系列辅导完满收官

12月2日- 3日、12月23日,我院外语写作中心分别举办了四六级写作以及考研写作一对一辅导活动。全院14位老师主动参与了写作指导,来自全校各专业的41名同学体验了辅导活动。

为保证指导活动顺利进行,外语写作中心于11 月30 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英文写作指导活动”主题研讨会,指导团队的教师们参加了研讨,共同商定活动实施细节与分工。

之后,写作中心通过“外院西窗雨”公众号发布通知并推出预约辅导名额,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活动推出仅两小时就预约满额。在外国语学院康建刚院长的带领下,指导教师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积极参加辅导活动。

学生们在和老师的交流中增强了写好英文作文的自信心,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生表示这种辅导形式很接地气,他们受益良多。辅导后多位学生发微信感谢老师的精心辅导,对作文有了深刻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写作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今后也将常态化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写作指导活动,打造外语写作教学、写作服务、写作科研的平台,助力学校国际学术交流和“双一流”建设。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