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基层支部共建大会顺利举行

为创新特色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4月2日下午2点在主楼C606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冬主持,体育教学部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双方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曹运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喜海及外国语学院院长康建刚共同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党建、专业优势,持续深化党建、事业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在党建提升、人才培养及品牌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教工第二党小组张妍为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以体强身、以体强心、以体促健、以体育人》为主题,开展体育健康知识宣讲,讲座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生动地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健体、修身、养性”的体育健康知识公开课,教育引导同学们强健体魄、全面发展。本次讲座介绍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各项项目的训练要点,对学生们训练方法进行科学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质。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师生共同讨论了短跑手臂摆动方式、体测后身体拉伸方法等问题,氛围热烈融洽,同学们收获颇丰。

结对共建聚合力,交流互促谋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建立双方基层党支部建设交流合作长效机制,搭建共建共享新平台,达到了互学互鉴、优势互补的共同目标。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创新拓展工作思路,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高质量推动“一融双高”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傅慧瑶

初审:王 悦 王闰宇

复审: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