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作品《没有学习的人不伤心》荣获华北电力大学大学生戏剧节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17日,华北电力大学“戏动人心,剧彩飞扬”大学生戏剧节在主楼礼堂隆重举办,来自各学院的不同剧组同台竞技,共同点燃戏剧梦想,绽放青春光彩。外国语学院外语2301团支部的参赛作品《没有学习的人不伤心》在决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常江龙同学荣获“最佳男配角”称号。

??11.jpg

外语2301团支部《没有学习的人不伤心》通过戏剧展现班级同学日常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传递出班级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在排练过程中,导演和演员们不断调整和改进剧本细节,使剧情更加紧凑生动,表演更加流畅自然。剧组的剧务人员认真负责,从道具布置到音效场控,为表演的完美呈现增色添彩。

??22.jpg

《没有学习的人不伤心》剧组用生动的演绎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乐观向上,传达出“勤奋努力就是新时代大学生最好的精神状态”这一主题。台下观众被剧本的真实编排及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所打动,现场氛围热烈,表演效果极佳。本次奖项是近年来学院戏剧展演活动中的取得的较好成绩,增加了学院学生凝聚力,提升了学生集体荣誉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期待外院学子未来活动中呈现出更多更好的戏剧作品。

??4.jpg

心若有梦不畏远,策马扬鞭正当时。愿外院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毅笃行,长风万里,行己所爱,爱己所行,奔赴属于他们的下一场山海。


文字:陈英杰

图片:王闰宇

初审:王悦

复审:马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