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院分工会积极动员和组织教工备战校运动会

为在学校运动会中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我院分工会积极动员和组织教职工参加和备战学校运动会。

四月开始,我院分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报名参加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各项赛事,全体党政领导带头报名参赛。在领导们的带动下,各分工会小组成员也积极踊跃报名。新入职教师、年轻的、年长的教师都积极行动起来,还有许多老师报名当替补队员,全力支持分工会工作。分工会充分发挥选手们的优势,多次与参赛人员沟通协调确定参赛人选。

5月开始,分工会陆续组织参加乒乓球掷准等项目的选手抓紧练习,选手们分批到教工之家练习配合和投掷,为比赛做积极的准备。5月14日中午,我院分工会在主C612教工之家组织教工备战校运动会。对于运动会的具体安排,学院领导又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从参赛选手号牌制作、比赛时间安排到各项后勤服务,事无巨细,安排妥当。分工会为每位选手发放号牌、项目表,通知选手们比赛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等,为迎战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全力支持和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不懈努力、顽强拼搏下,外院分工会一定会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今后,我院分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