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5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顾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香山指挥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的光辉篇章。

北京香山是毛泽东和朱德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命令的地方,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期间指挥了举世闻名的渡江战役,吹响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进军号角,并在此筹备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展览共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党支部成员在场地认真参观学习展出的图片、实物和历史文献,观看了珍贵影像视频,重温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接受了党性教育。

参观完后,党员张凯月带领所有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使大家备受鼓舞,作为党支部成员,要始终不忘初心和肩负的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刘演)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