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冬主持。

会上,大英一党支部书记陈蓓、大英二党支部书记王欣、研究生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尹宇、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蓉颖分别围绕本支部2022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未来工作的改进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突出了支部在特色活动开展、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各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党支部党员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活动有机融合,探索教师发展道路。同时,各支部书记指出了当前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并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以及日常工作表现,以匿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考核结果。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对2022年度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撰稿:臧梦泽

初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