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交流及推进会

12月3日至4日,我院教师张倩、岳剑英参加了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首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交流及推进会”。我校作为首批入选项目高校,被授予“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岳剑英参加了高校分组讨论汇报,并代表学校接受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颁发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授牌。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传播人文交流理念,强化人才交流意识,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推动做好“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实施工作。会议邀请了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和首批入选项目基地建设高校负责人,围绕“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格局下的全球治理人才培养”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作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的重要依托部门,外国语学院将以此项目为契机,深入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研究,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世界胸怀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继续为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