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12月8日,学院党委组织各教职工党支部,于主C606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冬主持。大学英语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嘉平、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姜雪、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蓉颖、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尹宇按顺序进行了述职。吴嘉平介绍了大学英语一教研室党支部过去一年在三全育人道路中所做的探索,并对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作了反思总结;姜雪总结了支部在疫情期间组织的各专项活动,并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思路;郑蓉颖从学习和思想政治情况、领导能力和工作作风以及党建工作三方面展开述职,并就相应工作作出形式分析和后期发展展望;尹宇就疫情期间和学生工作两方面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及活动,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完善措施。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展示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各支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抗疫建设,积极创新教学新办法,探索出了许多新的活动形式以及工作经验。

最后,党委书记于喜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至此,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圆满结束。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