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作风建设主题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加强学风教风作风建设行动方案》要求,9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召开主题研讨会议,专项学习学校作风建设文件并展开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倩主持,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张倩传达了学校《加强学风教风作风建设行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她指出目前关于加强“三风”建设的行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当前工作应坚持以问题导向发现短板、以目标导向明确方向、以结果导向保障落实。

大家就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发展导向、行政管理人员的目标与责任展开探讨。党委书记于喜海指出,如何提供高效、优质、精准的服务是每位行政工作者应当深入思考的问题。行政管理人员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升服务态度和业务能力。院长康建刚就践行工作人员行为公约,优化服务态度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行政管理工作者需了解岗位责任、积极宣传新政策,并收集教师的反馈和建议,持续提升业务办理能力。副院长刘辉强调了文件的传达和任务的梳理工作的重要性,行政人员应紧跟工作落实,合理安排时间,使部门工作有序进行。党委副书记马冬强调作风建设需要与“三全育人”理念相结合,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结合个人实际发言,表示将立足岗位,以高效服务质量为目标,站在师生立场解决问题,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


撰稿:臧梦泽

审核:郑蓉颖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