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1年校运动会上取得新突破

晴朗的五月时节,华北电力大学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赛,奋力拼搏,经过团体赛、个人赛等多个项目的激烈比拼,频创佳绩,最终以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完美收官,在校运动会上取得新的突破。

5月21日早晨,我院方队迎着朝阳正式步入开幕式会场,大家步伐坚定豪迈,尽展风采,全体教职工高举向日葵,高呼“精彩外院、团结奉献、立德树人、魅力无限”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检阅,为现场校领导及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开幕式后最先开场的是接力赛,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相互鼓励,经过激烈角逐,中年女子甲组4*50米迎面接力赛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

随后是中年女子甲组和中年男子甲组乒乓球掷准赛,大家配合默契,最终取得第6名和第8名的好成绩。中年女子乙组沙包掷准赛也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中年女子乙组门球赛获第8名,中年女子甲组3人3分钟踢毽赛获第8名。

呼啦圈传递赛是新项目,虽然缺乏比赛经验,但分工会带大家多次练习传递和配合,最终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个人赛项目也捷报频传,喜讯连连。中年女子乙组定点投篮赛喜获第1名,中年女子乙组垒球击瓶赛如火如荼,选手们沉着冷静,最终取得第1名和第2名的好成绩,青女50米托球跑比赛取得第2名,中年女子乙组飞镖赛取得第2名和第8名的好成绩,青女100米取得第4名,青男100米取得第3名,青男200米取得第3名,青女跳绳赛取得第7名,中女立定跳远取得第7名,青男跳绳赛取得第8名,中女跳绳赛取得第8名。

我院教工参加了学校运动会全部个人赛项目,大家积极上场,青男青女50米托球跑项目已经到了午餐时间,选手们仍顶着烈日,奋力拼搏。在集体和个人项目中,全体替补队员都上阵救场,令人感动。

在我院党政领导的全力支持和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不懈努力、顽强拼搏下,我院终于以校运动会乙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运动会上的新突破。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在学校教学科研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