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为推进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讲座。此次讲座由朱安博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3333.jpg

朱安博以他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例,从“一个选题、两份表格、三个问题”分别介绍了项目申报的选题思路与技巧、申报书的填写以及申报注意事项,并畅谈了大学外语教师的职业发展。他着重强调了申报书研究综述、研究内容和研究路线的撰写要求,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做法与成功经验。他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高校外语教师的发展现状,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不断拓展教学和科研的思路和视野,积极投身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

通过此次讲座,教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项目选题和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得到很大的启发。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