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华电赛区暨华北电力大学英语文化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适应英语教学发展趋势,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英语应用能力特别是英语口语能力的要求,11月12日(本周二)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外国语学院在教三 C座201教室联合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老师推荐和选拔,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声情并茂,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排名前四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提升自我的舞台,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以及学生的课外活动,为学生学英语、用英语创造良了好的语言环境,并为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举办的演讲比赛选拔了人才。

                                                                                               (供稿:张士鑫 曾晨露)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