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要求,12月22日,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党支部在主C605开展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支部书记张宵玮主持,全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12月初,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根据学院要求,确定主题、内容、时间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及时制定了学院“宣教月”活动方案,并就“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学习情况”进行了调查问卷。通过前期的调研与学习,大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全面、清晰的了解,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提供了更清晰的活动学习重点与方向。

12月22日上午,张宵玮带领各位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她介绍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目的、主题与目标要求。随后,围绕“政治建设、纪律监督;党纪法规学习,纪律规矩意识;遵纪守法、诚信教育这三大方面,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并进行了认真和热烈的交流研讨。

专题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学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此项工作(尤其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布置,并进一步强调“增强学生纪法意识,抓好学生党员廉洁教育”的这一方面,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真正起到模范先锋作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诚信科研,切实助力校院“双一流”建设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陈鹏宇/图;陈鹏宇/文)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