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职”通未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昌平区文旅集团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文科专业学生精准化提供就业岗位,3月29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在主楼C501会议室开展昌平区文旅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昌平区文旅集团,由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袁广为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张倩、团委书记王悦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王悦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昌平区文旅集团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昌平文旅集团宣讲员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讲解,包括单位组织架构、景区管理、招聘岗位、待遇及福利等各方面同学们关注的信息。

通过讲解,同学们对昌平区文旅集团有了基本的了解与认识,并依照其基本工作内容及用人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自我定位。宣讲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单位工作时间、薪资以及福利待遇,鼓励有意向的应届生积极应聘。在宣讲会后半程,多名同学向用人单位提供了求职简历,并与单位宣讲代表进行交流。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还有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学生。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在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中打破求职信息差,更好地找到与自己预期高度匹配的就业岗位。外国语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专业特色和学生需求,不断加强毕业生思想引领、挖掘就业资源、开展精准帮扶,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邀请更多优质企业深入学院专场开展专场招聘,努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积极条件。

文字:刘晴恩

初审:王 悦 王闰宇

复核: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