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宣讲会暨集中学习

5月6日晚,根据学校5月5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宣讲会暨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于喜海对学校5月5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12号通告等进行解读,着重强调校园出入管理和审批规定,详细讲解学校、学院疫情防控AB组工作模式和工作队伍人员要求,要求总结凝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典型事例,积极开展宣传报道。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校外教职工非必要不入校,做好自我防护,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风险点降到最低,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党委宣传委员、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蓉颖带领全体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马冬对学校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进行宣讲。

于喜海就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组建志愿者队伍等工作提出要求。他通报了目前学院教职工疫苗接种情况,要求未接种教职工应接尽接,能接快接,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接种率。校外居住教职工要积极配合所在区及社区的核酸检测筛查。各支部要积极动员,党员带头,鼓励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的教师踊跃加入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最后,他强调了校内居住人员、学生申请外出的注意事项,并要求严格做好学院防疫物资管理工作。

院长康建刚对当前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强调。他希望所有教职工按照中央、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自我防护,同时要尽快找回线上授课状态,保证课堂质量,正常开展各项科研工作。

副院长刘辉对近期拟开展的教学活动进行安排。党委纪检委员张倩就组建防疫志愿者队伍提出进一步倡议。

最后,于喜海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认真履行防控责任,为保持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尽心尽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为全校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张颖敏

复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