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郝英杰、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及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雪主持。

会议主题是“守立德树人初心、担教师使命;为伟大教育事业,勇于担当作为”。姜雪首先作《支部工作报告》,汇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一年工作情况。组织委员王欣作《支部财政报告》。会议通报了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台账查摆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举措。各位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岗位,从党员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最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郝英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体现了很强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思想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能够做到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坦诚相见。他强调,语言课程在课程思政中有天然的优势,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承担大学英语教学的一线任务,在发挥教书育人、思想引领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格外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同时,要创新育人模式,针对各学科学生特点和需求,积极探索公共英语教学方式,为学校培养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ad80c6d71391452fa4621c9ddfd5e8d2.jpg

组织生活会前,大英二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郝英杰校长召开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支委会商讨确定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并与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