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学习《榜样5》活动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榜样5》活动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院党委工作部署,4月6日,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线学习观看《榜样5》并展开了讨论交流。会议在腾讯会议举行,党支部书记郑蓉颖主持,党委书记于喜海出席了会议。

此前,全体支部党员已自行完成观看《榜样5》的视频。

《榜样5》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满怀豪情,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彰显共产党员在临危之际,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片中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社区干部,快递小哥这些普通人,作出了不普通的事情,他们有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共产党员。在这场战役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以生命赴使命,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寰宇,展示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在交流心得会上,同志们各自谈了自己的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被影片所感动。从普通人的身上看到了党员应有的样子,就像一句话说的, “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每一个党员都应该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党员就是火,党员就是星。我们作为教师党员应该做的就是教书育人,回馈社会。而让每一个党员走到哪里都发光,照亮别人,这就是党组织应该发挥的作用。

全体党员和抗疫英雄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最后于喜海书记总结了此次的支部会议,肯定了全体党员在此次共建免疫屏障所做出的努力,在党的号召下,支部成员做到了应打尽打,在群众中树立了榜样。


郑蓉颖 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