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参观能动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4月15日下午2点10分,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群众教师在书记徐玲玲的带领下,参观了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热能与动力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D:\党建\外语学院参观能动照片\IMG_9477.JPG

D:\党建\外语学院参观能动照片\IMG_9480.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能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徐鸿教授亲自出面与外语教师们亲切交谈,办公室主任侯步蟾老师负责前期联络和接待,中心主任杨志平老师负责全程讲解。外语教师们带着极大的兴趣参观了多媒体资料播放室、电站仿真实验室、发电设备模型室、3D打印精工实习等,获得了最直观的电站基础知识,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精工实习的具体环境。整个参观持续了2个多小时,教师们提出了很多问题,得到了杨志平主任耐心细致的解答。这次参观活动增进了我院教师对能源动力学科的交流和了解,推进了外语学科与我校能源电力特色的交叉融合。

                                                                                                             (尹宇 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