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项进行。支部书记吴嘉平做支部工作汇报和对照检查,生活委员岳剑英和宣传委员张婷汇报了本学期支部财务支出和活动宣传情况,随后是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岗位,对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重要政治理论和纪律文献,在理论学习、党员意识、遵守纪律、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在党员互评中,各位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并对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中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反思。在其后的党员评议中,大家一致推荐吴嘉平、岳剑英和陈蓓三位同志为本年度优秀党员。

徐玲玲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大英一党支部一年中的工作成果,高度评价大英一党支部开展英语写作中心调研的志愿活动,以及在积极探索外语教研服务师生新模式中所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支持大英一党支部拟与教研室加强共建、分工协作的构想,指出在发挥个人特长的同时,还要加强整体基础意识培养;此外,徐书记强调要以课程思政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语言课程在思政建设中的优势,积极探索和思考思政建设与不同外语课程相结合的具体路径,为学校培养政治素养高、专业外语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