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冬季长走活动圆满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生活理念,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1月21日中午举办冬日长走拓展活动,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加活动的教师在主C楼下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迎着午间温暖的阳光出发。初冬将至,深秋的华电秋高气爽,落木纷纷。老师们从主C楼下出发,途径主楼广场,由南街走至主礼广场返回。老师们欢声笑语,心情愉悦,充分享受校园风光,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融洽的氛围与校园美景相得益彰。

此次长走活动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经过学院分工会精心的策划和安排,参与的教职工们友爱互助,志愿者们服务周到细致。全体教职工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感受到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组织的关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将继续注重身体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工作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文字:刘晴恩

摄影:张逸飞

初审:王悦

复审:马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