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1+4支部开展“踔厉前行,久久为功”主题党日活动

踔厉前行,久久为功

1+4支部开展“踔厉前行,久久为功”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下午, 1+4支部共建联学第二期活动召开。此次活动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思修党支部牵头,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核工程第二教研室党支部、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师生联合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参与学习的联合学习活动,是今年支部间的合作的创新型党建模式、也是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会议由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郑蓉颖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宁宁老师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基本情况和讲话精神;吴老师从“五四”这一时间点出发,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五四之际对学校的访问、对青年的回信,对青年的关心。聚焦今年4月25日习近平考察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讲解了习近平对中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期望、目标、方法并谈了领学心得。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凡老师就学习精神谈了习近平主席的大学观,从大学的建设为了谁,大学是什么样的建设目标及怎样才能建设这样的大学的方法谈了自己的体会;之后各支部进行了自由发言: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核工程郝祖龙老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党支部黄从智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健老师及外国语学院郑蓉颖老师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撰稿:郑蓉颖

初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