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工作征求意见会

2022年10月27日,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排查工作征求意见会,会议由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郑蓉颖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张倩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张倩老师讲解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视,认为一支优良的教师队伍是教学、科研得以顺利进行的保障。张倩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在引导、教育、监督教师师德师风所做的工作,我院在严格落实《华北电力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实行)(2018年6月)》内容的举措,包括学院在人才引进、职称晋升、年度考核等方面遵守各项政策规定,严格审查流程,把师德师风工作做到实处的具体做法。张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教研室教师征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

接下来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郑蓉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8年11月)》、《华北电力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实行)(2018年6月)》等文件相关内容,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有关师德师风处理情况。

之后,全体教师针对学院相关工作和自己的师德师风遵守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高度统一思想,认真对待教师职业,决心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教育方针,认真教书育人,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尽自己最大的贡献。


初审:郑蓉颖

复审:张   倩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