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吴学惠、宋晓漓荣获学校板书大赛一等奖

11月17日,学校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板书大赛,我院吴学惠、宋晓漓二位老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新突破,荣获大赛一等奖,全校一等奖共5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教学能力提升,分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从10月中下旬开始,就积极动员组织广大教职工报名参加学校板大赛,及时将比赛相关信息转达给教职工,在初步确定参赛选手后,分工会又及时将学校工会群发的各相关通知、比赛要求等相关工作安排传达给参赛选手,解答他们的咨询,给选手们鼓励和支持。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在比赛前和比赛当天都多次热情鼓励选手认真准备、充分发挥、努力争取夺得好成绩。比赛当天分工会提前通知选手到场,全程给选手鼓气加油,为选手拍照留念。

吴学惠、宋晓漓二位老师更是认真准备,稳定发挥,充分展现,吴学惠老师一笔一划都诉说着对课堂的热爱,宋晓漓老师酣畅淋漓一气呵成,她的板书获得了檀勤良副校长的好评。

学院将继续全方位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分工会)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