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研究生外语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及集中学习活动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研究生外语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及集中学习活动

面对新一轮疫情发展的严峻现状,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及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研究生外语党支部于4月28日晚8点,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疫情防控主义党日及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宇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支部书记尹宇老师首先全面解读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会议纪要。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意识到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内防输入,外防反弹;要进一步配合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尤其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要做到严守纪律,减少聚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出京。

接着尹宇老师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做了重点动员,希望能有更多的党员和教师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已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金英老师向教研室全体老师介绍了工作内容和经验。

会议最后,由王珏老师领学了文件《华北电力大学考试规范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王老师对监考老师的职责、考场纪律、学生的违规行为及出现违规行为的处理办法都做了重点解读,使全体老师能够更好的迎接临近的期末工作。

上下同心,无往不胜,教研室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宁,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牢记使命,共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初稿:张诗卉

审核: 马   冬

终审: 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