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主C501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学校组织员王志斌老师、党委副书记耿晔老师,以及各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

首先,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流程及要求并宣布会议开始。接着,教工党支部的四位书记对各自所在支部过去一年的党政工作进行简要而全面的汇报。各支部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内各支部的活动成果,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并根据不足之处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完善措施,同时展望未来,表示2019年要把创新型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测评小组成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逐一考核。考核完毕后,由研究生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支部的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两位书记结合PPT展示,详实地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支部未来发展的方向。

六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公布了测评结果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各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都兢兢业业做好了本职工作,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特色工作的开展,为院系党建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在未来的一年里,各支部还应加强群众工作建设,联系群众,密切群众,团结群众,发挥党员在基层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之后,耿晔老师针对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指出,学生党支部下一步也应思考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在普通群众中的带头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至此,本次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测评会,各党支部展示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强化了党建职责。学院党委也通过本次会议全面掌握了各党支部的工作状态,为支部指明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达到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目标。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