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兼教研室集中学习大会

“双碳引领外语助行”

——大英一主题党日活动兼教研室集中学习大会

4月27日晚,大英一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召开“‘双碳’引领外语助行”主题党日活动兼大英一教研室集中学习大会。

会议首先是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的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陈蓓传达了4月23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纪要精神,并对学校近期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通告进行了重点解读。陈蓓指出,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在行动上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同志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jpg

接下来是“‘双碳’引领外语助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蓓首先对国家双碳需求战略和学校“碳达峰行动计划”进行了背景介绍,强调在我校“双碳”目标引领下开展能源语言服务、培养“双碳”复合型外语人才的重要性。之后全体教师就“双碳”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建构、平台搭建等话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英一教研室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深化了对“双碳”外语人才培养的认识,拓宽了教学思路和学术视野。



初稿:张   婷

审核: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