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于喜海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现状、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和强调。

第一,通报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截至目前,学校疫情已得到有效遏制,除部分学生宿舍楼封闭管控外,校内其他楼宇均已恢复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学校坚持精准防控、动态清零,围绕“静”字下大工夫,全面动员部署、联防联控,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校内老师表示感谢,大家积极投入、全情付出,完成六号楼学生公寓每日三餐送餐、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发放、学生诉求接办、对外协调、信息报送等工作,让疫情防控不断线、不打折扣,确保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运转。

第二,传达周坚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重点强调出入校审批和校内人员工作要求。除防疫工作和重大科研攻关任务人员外,所有教职工继续线上教学,居家办公,非必要不入校。为防范疫情突发情况出现,学校实行学生宿舍楼学院包干制,我院需组织配备包括楼长、辅导员、层长、候补人员在内的专门专班防疫队伍,鼓励教职工积极踊跃加入。

第三,强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外来人员不入校,校外居住教职工非必要不入校,坚持居家办公,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根据要求及时完成核酸检测,有流调、弹窗等状况及时上报学院,随时保持联系畅通。所有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发扬风格,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敢于、善于斗争,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出发,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的同时,保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

院长康建刚强调,此次疫情对学校各项工作影响巨大,学校为遏制疫情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感谢学院所有校内老师的付出。所有教职工需秉持强烈的责任心,坚持两点一线,不前往聚集性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居家办公,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


初审:张颖敏

复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