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校安全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9月14日上午,学校安全检查组一行到我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院长康建刚、学院实验员、院办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

学校安全检查组组长、实验管理处处长朱正茂强调了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说明此次检查要求、重点及工作安排。于喜海从学院制度制定、制度落实、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介绍学院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自查中的隐患排查情况。

安全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学院安全工作相关资料,逐一查看学院安全制度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教育落实、安全稳定台账等,随后对学院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学生自习室等进行了实地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以上场所的消防和水电气暖安全,对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电线布局、用电安全等是否严格规范方面指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康建刚陪同检查组进行了实地检查后,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通知要求,对标各项安全工作标准规范,认真梳理和总结安全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检查组整改意见,以检促建,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撰稿:王晴晴

审核: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