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1日,为深入贯彻《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文件要求,大英一党支部认真解读《外国语学院党委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实施细则》,制订行之有效学习计划和考勤制度,逐步推进教职工集中学习各项工作。本次会议由大英一党支部书记陈蓓主持,大英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大英一党支部参加会议。

大英一党支部书记陈蓓强调了集中学习的必要性,教职工集中学习是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大英一党支部将学习计划的制订落实到个人,每位成员将分别从党支部和教研室的角度提出集中学习的主题,支部委员对所有主题进行筛选,制订详尽的学习计划,并对集中学习的次数和考勤进行记录,作为考核和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之后大英一党支部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回顾了2021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突破。最后党员们以“祝福祖国锦绣山河“为主题,结合照片和感想向支部所有成员展示了曾经参观过的革命圣地,党员们感情真挚的介绍深深打动了每一位成员。

(撰稿陈蓓)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