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Office办公软件在翻译实践中的应用阶“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素养,我院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2:00在主楼C座5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Office办公软件在翻译实践中的应用阶”的专题讲座,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程垒工程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外国语学院赵玉闪院长担任此次讲座主持。研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11_副本.jpg

主讲人程垒工程师凭借自己在四方工作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了许多在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上的技巧,同时进行了实际操作展示,并向参与讲座的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熟练掌握Office,让自己的论文格式更加美观。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语言生动幽默,同学们均感到获益匪浅。

讲座最后,赵院长做了简短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实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企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在论文写作中可能遇到的office软件使用问题解疑答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门表示收获颇丰,深刻领悟到office软件在实际办公和日常学习中的重要作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