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首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交流会及推进会”汇报会

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交流会及推进会”汇报会。教师张倩、岳剑英就参加12月3日至4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首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交流及推进会”内容作汇报。

张倩对“首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交流会及推进会”第一天的会议进行了汇报,包括参会人员及会议内容等。她介绍到,推进会提出要“培养高素质人才”以应对全球治理,与会人员对该目标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的相关要求。

岳剑英汇报第二天的会议内容。她介绍了参会人员的经验分享内容,并对会议重点进行了解读,指出我院应当根据学校特色学科建设,对语言人才的培养应结合电力学科。国家化人才培养项目作为一个新的建设项目,各校在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无限创新可能,“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刘辉副院长对汇报会进行总结,指出,对于高素质学生培养,应当根据我院实际修订教学大纲,探索有华电特色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培养方案。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