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写作指导中心顺利完成四六级一对一写作辅导

 外语学院英语写作指导中心(简称写作中心)于12月12日顺利完成四六级一对一写作辅导工作。此次共11名教师参与了为期四天的写作辅导,辅导对象主要为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和博士生也前来进行了咨询。学生主要来自电气、能动、经管等学院,共计57名学生。此次活动得到了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对活动组织开展细节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写作中心从11月28日开始筹划此次活动,仅用了两个星期完成了人员组织、活动宣传、人员培训及写作辅导,尽管时间紧、难度大,通过多方努力和共同合作,最终克服困难,突破技术难关,首次成功实现了通过网络数据平台进行预约辅导的工作。

12月4日通过外语学院西窗雨向全校学生推出预约辅导和宣传,活动推出仅六个小时预约时段就全部满员。为了保证此次活动成功运作,12月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英语写作指导中心四六级一对一专项写作辅导”主题研讨会,辅导教师参加研讨会,熟悉了流程、确定了重点、细化了职责。

12月9日至12日,辅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写作,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工作四天确保了辅导工作的圆满完成。学生表示通过此次辅导收获很大,增强了自信心,为四六级考试进一步做好了准备。针对学生的需求,写作中心今后将不定期推出各种写作指导活动,打造英语写作教学、服务与科研的一体化平台,助力学校国际学术交流和“双一流”建设。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