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一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们的热盼中拉开帷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具有重大意义。大英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认真观看了这场万众瞩目的大会。

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的报告高屋建瓴、又深入人心,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之心。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前所未有、举世瞩目的成就,不仅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还在脱贫攻坚、抗疫、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与决策下,我们综合国力将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此外,作为外语教学工作者,更要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不仅要自己提高传统文化素养,还要积极探索思政与外语课程的有机融合,将中华文明的精髓传承下去,致力于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人才。

一百年长河浩荡,几代人正因奋斗所以志存高远,正因奋斗所以复兴可期。今天的我们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更要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初审:张   婷

复审:陈   蓓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