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为创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提升理论学习质量,4月2日下午14:30在主楼C618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双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计11名成员参与学习。

在理论学习环节,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曹运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有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论述》,与中心组成员共同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本色与根本立场,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围绕新质生产力展开思考,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最后外国语学院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发展、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强烈使命感。

在思考讨论环节,与会成员结合本次专题教育内容展开交流讨论,联系分管工作实际情况,依次发言并分享心得体会,通过独立自主、各抒己见式的交流加深了对理论学习内涵思考和实践应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从“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综合能力、狠抓任务落实、强化示范引领”四个维度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未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具体要求;曹运华对支部共建模式表示肯定及认可,对未来共建活动开展充满信心与希冀。

本次专题联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求真务实,是一次有意义的思想碰撞。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党建创新、教学科研、实践研学等方面紧密务实合作,加强优势互补,互相借鉴经验,共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傅慧瑶

初审:王悦  王闰宇

复审: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