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烈日炎炎当空照,习习秋风吹胸怀。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康建刚、党委副书记马冬前往训练场看望正在军训的22级新生,并向同学们致以亲切慰问。

一身迷彩,步履坚实;身姿笔挺,目光如炬。纵使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仍以高昂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对待这堂入学第一课——军训。训练场上,同学们意志坚定,在面临挑战时迎难而上,突破自我。烈日炎炎下,同学们步伐铿锵,在艰难磨砺中学会团结互助、凝聚一体。挺拔的军姿,整齐的动作是军训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代表着他们几天来为训练付出的努力初见成效。

康建刚与马冬多次强调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身身体状况,如有不适要立即就医。也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在军训中磨练意志,更好地迎接将来大学生活中的挑战。此外,学院还为几天来辛苦军训的同学们准备了饮品,希望能在燥热天气中带给他们一丝清凉,也带给他们来自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关切与温暖。

“有你的军训,并非一定晴天;但有你的军训,一定充满意义。”军训未完,大学四年的旅程也才刚进入起点。希望大家饱含热情,怀揣梦想,积极克服困难、砥砺奋进,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经受住军训的考验。


摄影:栗子柔

初审:王闰宇

复审:宋雨薇 马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