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宣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12月31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宣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康建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于喜海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通知、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北京校部教职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 的原则,做好健康日报工作。他重点强调了离京返校管理和劳动纪律相关规定,要求确因必要事项出京、出境人员必须及时向学院上报个人信息,不隐瞒、不遗漏,学院严格审批后提交人事处备案。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执行学校制定的各项决策与措施,确保学院防控到位,完成学校“零感染”的目标任务。临近假期,他要求大家要对办公用房、实验室等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化解安全风险。

康建刚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建设、年度考核、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等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力争在各自工作中取得突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并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工作预案,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