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讲身边故事,赞抗疫英雄

讲身边故事,赞抗疫英雄

                            ——研外党支部微党课及主题党日在线会议

2020年6月29日下午2时,研究生外语党支部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微党课及“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第99个生日献礼。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周轶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尹宇作题为“中国战疫靠什么”的微党课。尹老师从疫情发生发展的脉络开始,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个改变了2020年甚至有可能改变未来很多年的全球性事件。

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讲述了疫情以来让人深受感动和鼓舞的抗疫故事,并联系自身实际感悟、谈认识、谈信念、谈家国情怀。党员们一致认为无论是抗疫战斗中涌现出来的各行各业的英雄人物、亦或是身边默默无闻地为抗疫做出贡献的老百姓,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是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晓薇/文;张诗卉/图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