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和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7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于在主C606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倩主持。

1.jpg

张倩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工作方案,并详细报告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2.jpg

于喜海书记为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案例警示教育。他通报了有关违反党纪的典型案例,指出共产党员若不能坚守初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就必定会酿成大错。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学史明理,守纪崇德,改进作风,践行初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加强党纪党规和理想信念教育。于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活动中去,切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干干净净、坦坦荡荡的合格党员。

3.jpg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会,全体党员更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到从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不因贪欲迷失自我。学院党委号召各位党员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设中来,勇于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民主监督,强化信息公开,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外院育人环境。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