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校工会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座谈

10月19日,校工会负责人林长强、张利来我院就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板书大赛以及“教工之家”建设工作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院长康建刚、副书记马冬参加会议。

22.jpg

林长强分别对《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初稿)》《华北电力大学首届最美板书大赛活动通知》以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解读,他希望学院能认真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板书大赛,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重视“教工之家”建设,不断提升“教工之家”的质量和内涵,让它真正成为组织健全、服务到位、教职工信赖、工作规范的“暖心驿站”。

学院领导表示,外国语学院作为教学为主的学院,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板书能力是教师应掌握的基本职业技能,学院将认真组织选拔,推选优秀教师参加比赛,并在“教工之家”建设中突显学院特色,实现资源共享,希望校工会能继续加大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力度,指导支持我院“教工之家”建设,助推我院教育教学发展。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