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四六级一对一专项写作辅导”主题研讨会

 12月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四六级一对一专项写作辅导”主题研讨会,大学英语教研室、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和翻译教研室的十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陈蓓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是为了保障四六级一对一专项写作辅导工作的顺利运行,而召开的一次辅导教师研讨会。首先,写作中心组长陈蓓老师在研讨会上讲解了一对一写作辅导流程,强调了辅导过程中的教师角色定位以及辅导重点。随后,组长岳剑英老师针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进一步讲解。

TU1.jpg

在讨论环节,参会教师群策群力,对四六级写作辅导经验方法、活动拓展及教学资源等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康建刚老师提议写作辅导活动要多样化,吴学惠老师完善了写作辅导流程中的部分细节。

TU2.jpg

本次研讨会讨论热烈,与会教师纷纷提出宝贵建议,明确了一对一写作辅导目标与重点,为下周即将到来的写作辅导做好了充分准备。

外国语学院将于2019年12月9日成立英语写作指导中心(试运行),该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免费提供一对一英语写作预约面批服务,将涵盖四六级作文、考研作文、雅思托福作文、出国文书及学术论文等多种类型的写作。针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心考虑到学生需求,首次推出了免费一对一英语写作预约面批服务,学生通过网上预约,指导老师于12月9日至12日对预约学生进行一对一专项写作辅导。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