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校同英国约克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4月10日我校同英国约克大学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康建刚主持,约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Eloísa Monteoliva García,国际伙伴关系负责人Lingzi Cook,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倩,外国语学院及国际合作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双方就签订谅解备忘录、联合开展硕士1+1+1项目、暑期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计划下一步为学生举办宣讲会,详细介绍项目内容及申请流程,通过各类培养项目、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会议最后,两校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展望。未来,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生互访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多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此次线上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校与英国约克大学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国际化的新路径,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图片1.png

初审:任楚颐

复审:李芊芊

审 核:李  博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